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水若含轩 缔梵妮诗

 浏览量:[177684]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眼霜真的是鸡肋产品么?

眼霜真的是鸡肋产品么?

来源: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3 10:37:44 By 刘晨朋 阅读(4852)

很多人会质疑,眼霜到底是不是鸡肋产品?它和面霜到底有啥区别?

其实从成分上来说,同款的面霜和眼霜是没有区别的。What?!那眼霜岂不是交了智商税?别急呀,听我给你慢慢说。

虽然两者在成分上并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眼霜存在的意义在于“分区护理”。我们都知道,眼睛是脸上运动最多的部位,而且厚度只有其他部位的1/30,所以眼周肌肤和面部肌肤在敏感程度、干燥程度、角质层薄厚程度上都会有区别。

也就是说,同样一款产品,在脸上用没有问题,但是用在眼睛周围可能就会感觉过于油腻,甚至营养过剩。而眼部产品用在脸上则会感觉太单薄,功效不大。所以人们才会发明眼霜这个产品,就是为了照顾你脆弱的眼部肌肤。

同时,眼霜为了迎合眼周肌肤需求,在设计的时候会兼顾到以下要求:

1、延展性好,易于涂抹,避免反复推拉造成细纹问题

2、使用刺激性小的防腐剂,香精含量相对较低

3、清爽不油腻,尽量避免营养过剩问题

所以可以看出,虽然成分上面霜和眼霜一致,但在细节和使用感上,两者还是有很大差别的,这也是我们平常说不要把面霜当眼霜用的原因,因为面霜的分子量、延展性、油腻程度、刺激性都会比眼霜大,对于眼周肌肤来说并不是呵护而是负担。

而且,把面霜当眼霜用,有很大程度就是导致脂肪粒的元凶之一。眼霜不要直接涂在眼周,会长脂肪粒哦

眼霜对于眼部的保养来说非常重要,虽然很多女生都会买眼霜,但很多MM使用眼霜的方法并不正确,下面介绍一下到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。

每天使用,但用量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,以弹钢琴的方式,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。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。

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,然后再涂面霜,避开眼周肌肤先从眼部下方,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。然后从眼部上方,由内向外轻轻按压。

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,但是面部精华绝对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,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,轻轻按压。再沿着眼眶,由内向外轻轻按压。

水若含轩5D时光密语美眼霜

功效:改善微循环,淡化眼纹。提拉收紧眼部肌肤。

关键词:眼霜 鸡肋 产品

联系方式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