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水若含轩 缔梵妮诗

 浏览量:[177365]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水若含轩氨基酸洗颜乳,让素颜变得更美

水若含轩氨基酸洗颜乳,让素颜变得更美

来源: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24 16:39:33 By 黄亚磊 阅读(5362)

目前市面上的洁面产品,就性及刺激性方面的考量,那值得推荐的应该当属氨基酸洁面产品了。氨基酸洁面产品主要成分采用的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,由于其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,再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,故而与肌肤的亲和力较好。功效方面,氨基酸洁面乳的清洁力度适中,且用过后无残留,一般不会引起过敏,适用人群广泛,可以长期使用。

所以为了保持皮肤的健康,理想的方式就是使用与皮肤pH相近的弱酸性洁面乳。水若含轩AAA粘多糖洗颜乳,适合不同肤质,弱酸性与天然肤质贴和,在温和清洁的同时,不破坏皮肤酸碱度,而且对敏感肌也十分友好。

水若含轩氨基酸洗颜乳,让素颜变得更美

水若含轩AAA粘多糖洗颜乳产品综合功效

水若含轩AAA粘多糖洗颜乳,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奶。其特点是清洁的同时,温和亲肤低刺激,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。水若含轩洗颜乳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,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,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,所以温和亲肤,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,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。

弱酸性泡沫包裹肌肤,清洁肌肤污垢,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。配合保湿成分,护理易干燥肌肤,呵护角质层。令肌肤柔软舒适,水嫩不紧绷,时刻保持润泽质感。

水若含轩洗颜乳产品适用人群

各类肌肤适用。

水若含轩洗颜乳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

1.使用方法:

Step1:洗脸之前先清洁自己的双手。

Step2:温水打湿面部。

Step3:洗脸需要在手上先打出少量泡沫。

Step4:在脸上轻柔地以画圈方式清洗肌肤。

Step5:清水冲洗干净,但请勿过度清洁。

Step6:用毛巾或者纸巾,擦干净残留水分,然后进行下一步护肤。

2.使用须知:

1.冷水不利于清洁,而过热的水温则容易使人脸部肌肤干燥进而产生皱纹。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,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。

2.先把水若含轩洗颜乳在手心打出泡沫(可借助起泡网),不但能减少洁面残余,而且不会堵塞毛孔。

3.切忌频繁洗脸,如果洗脸次数太多,皮肤表面的油脂不足,皮肤就会默认“油太少”,接着分泌更多油脂,因此这样反而会越洗越油。

4.洗完脸要擦干脸部,洗完脸不擦干,会让表面的水分蒸发,同时带走更多的水分,皮肤表面会更干,所以面部不要风干,要及时擦干。

5.请仔细阅读套盒封底的注意事项说明。

水若含轩氨基酸洗颜乳,让素颜变得更美

水若含轩洗颜乳注意事项

1.请勿置于高温或阳光直射处保存。

2.本品为外用品,请勿食用。请放置在婴幼儿触碰不到的地方。

3.本品为护肤品,非品,伤、肿、、斑、糜烂、炎症、色素异常等症状部位,请勿使用。

4.本产品质量经严格测试合格,但并不代表极少数人不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。使用中一旦出现异常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

关键词:水若含轩洗颜乳 水若含轩 氨基酸洁面

联系方式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雅妮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